字母分類

中文 (1) 數字 (2) C (2) D (1) F (1) G (3) I (1) K (2) N (1) P (2) R (3) T (2)

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

【戰報】2010/11/04 Nuns on the Run

pic649087_md

遊戲日期:2010/11/04

遊戲時間:約1個半小時

遊戲地點:公司社團

參戰人員:Edmund Roger倩侶檔
         Edger Ejo 佳韋
         Kevin Grey

 

 

 

 

 

BGG連結     遊戲規則     遊戲簡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開了星期二才去小古那邊拿到的臉紅心跳俏修女。
玩起來果然是有人臉紅紅,有人心跳跳 XD
不過規則有好多小細節,今天應該有很多玩錯的地方。
但是沒有關系,還是玩得挺歡樂的 哈哈

遊戲的背景是在一家修道院裡,玩家分別扮演胖瘦院長和一群小屁孩修女。
而這群死小孩呢 半夜不睡覺偷偷跑出來夜遊 所以要想辦法避開院長們的耳目
扮演修女的玩家會有一張任務卡,要去指定的地方拿錀匙後再去指定的地方開門拿道具
之後再回到自己的房間就完成任務,贏得遊戲的勝利。
院長呢 就是要抓住這群小屁孩 阻止他們完成任務。

pic817118_md

一開始要先決定誰當院長,這時情侶檔有人說話了
「那我們不要都玩一樣的角色」
看來這對情侶平日積怨已深,可能是上星期2人對戰小世界種下的禍因吧XD
所以就決定由比較熟規則的我和Roger一同扮演院長。

 pic706260_md

pic739732_md

遊戲剛開始我和Roger分頭行動,沒想到還沒熱身完,
Roger馬上就看到他女朋友,然後把她抓起來送回房間。
我心想 「疑?? 有這麼好抓嗎???」果然事情沒有笨蛋想得這麼簡單 囧rz
遊戲中期大家跑散之後就不太好抓,連聲音都聽不太到。
尤其我骰子一直丟很小,老是被罵重聽 orz

然後Roger是一直持續暴走,你那條巡邏路線到底走不走得完啊XD
一開始修女都是靠Roger在抓的 我是在旁邊閒晃摸魚 沒辦法我重聽嘛 (攤手)
終於有次機會骰了個六 嘿嘿 終於揚眉吐氣了吧 一次聽到4個人的聲音 還同一個方向
「嘖嘖 還不給我一網打盡嗎 (摸胡子) 」
Roger也在另一邊暴走中 看來是可以來個夾殺 殺他們個挫手不及
以為事情有這麼順利嗎?? 我很興奮地往回衝 沒想到1個鬼影子也沒看到
然後..... 我再度重聽了 囧rz 丟了個2 聽個屁啊(翻桌)
正所謂一失足成千古恨 這大好機會沒把握住 也是後來我們輸的原因啊

後來又經過一番你躲我抓的攻防戰,最後Ejo順利的完成任務贏得遊戲的勝利
最後公開大家逃跑的路線的時候,沒想到Grey在一個地方連續站了四回合XD
哈哈哈 Grey應該很哀怨吧 動彈不得~~
另外要感謝Roger女朋友十分入戲,遊戲過程時不時地冒出幾句話來增添氣氛
「啊~我好緊張喔 好刺激喔」
「我可不可以自首啊~~ 我不想玩了啦~~」

這真是個很歡樂的遊戲啊~~
有機會再來開一場玩玩 不過可能要先把規則的細節弄清楚 囧


 pic714941_m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