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母分類

中文 (1) 數字 (2) C (2) D (1) F (1) G (3) I (1) K (2) N (1) P (2) R (3) T (2)

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

【桌遊戰報】2010/05/19 Cyclades

pic584779_md

遊戲日期:Cyclades 群島爭霸

遊戲時間:2個小時

遊戲地點:公司社團

參戰人員:Edmund Rex Sean
         Shane Jet觀戰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BGG連結     遊戲規則     遊戲簡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開的遊戲是我在社團團購時買的新遊戲,叫做Cyclades。基本上他是個大亂鬥的遊戲,節奏還滿快的

 

 pic707219_md


遊戲一開始,

我就搶得先機拿到宙斯的保佑,拿到一張標神明可以少1元的祭司卡。
嘿嘿~看來前塗一片光明呀....
而Sean則是晚餐吃得太少還有點餓的樣子,
馬上跑去找阿波羅大大要塊牛角麵包來吃啦

沒想到還沒高興多久就被Sean使用卡片SIREN從背後桶了我一刀,
一個領海就被佔走了。突然就變成低收入戶了,

這個遊戲沒錢還真是難辦事啊~~ (攤。
Shane則是躲在一邊偷偷地把妹,不斷地跟雅典娜約會,
成為第一個蓋出城市的人。


pic547990 
SIPEN 半人半鳥的女海妖, 以歌聲吸引水手並使船隻遇難


撕殺了幾個回合之後,Sean又再度出招啦,
利用卡片HARPY讓Shane的某個島嶼變成無人防守的空城。
這座島就成為Rex和Sean開戰的契機。兩個人不斷地勾心鬥角,
想要得到戰爭之神阿瑞斯的愛載。

還好阿瑞斯一直請公假沒出現,讓Shane又多賺了不少摳摳。
但是這一切都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…..

在阿瑞斯終於肯露面的情況下,Rex和Sean大戰了三百回合,
終於由Rex搶下阿瑞斯。
不過Sean這時馬上召換出章魚哥(KRAKEN)來搗亂啦,
一屁股就擋住了Rex侵略的路線 (Rex我不該提醒Sean的T_T)
Rex在賠了夫人又折兵的情況下元氣大傷,
所以最後由Sean攻下了Shane的島嶼。


pic568337_md 
KRAKEN 傳說在挪威海中出現的章魚海怪

而Shane剩下一座島嶼之後性情大變,不斷地找阿波羅泡茶,
看來是立志要成為專業的麵包師父(誤),開起麵包坊來啦。
不斷地充實自己的經濟能力準備來個大反擊。

我則是趁著Rex和Sean大戰的時候不斷地增強自己的實力,
正所謂亂我領海者必殺之,在遊戲中後期的時候向Sean發動了海戰,
並且奪下了Sean的領海,報了先前領海被奪之仇。
這時Rex,Sean,我已經是三強鼎立局面,
遊戲也進入了隨時會call game的尾聲了。

經過了多回血戰之後,在我背水一戰的情況下,先用9元搶下阿瑞斯,
然後在1個回合內利用卡片SPHINX變賣所有家產蓋出第一座城市,
並且組織了一隻5人精英部隊,攻向了Sean的島嶼。
戰鬥過程中在我不斷丟3,Sean不斷丟0的情況下,
我終於順利地拿下第二座城市結束了這場大亂鬥。
Shane也終於可以回家不會被老婆罵了。

以上是戰場記者艾德蒙用生命現場SNG連線報導,如有雷同,純屬意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