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母分類

中文 (1) 數字 (2) C (2) D (1) F (1) G (3) I (1) K (2) N (1) P (2) R (3) T (2)

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

【簡介】7 Wonders 七大奇觀

pic853997_md

遊戲名稱:7 Wonders 七大奇觀

出版年份:2010

遊戲人數:3~7人

遊戲時間:30分鐘

遊戲類型:策略 卡片遊戲

 

 

 

 

BGG連結     遊戲規則     官網連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遊戲介紹:

這是今年出的遊戲,還沒開始發售,目前在2010的艾森展上發光發熱中,是聊齋的設計師所設計的。上星期明明BGG排名還在N/A,這星期過沒幾天名次爆衝很快地已經來到627了......

玩家的目的是要引導古文明中的7個偉大城市之一,利用手上的資源(手牌)來發展自己的城市,無論是商業還是軍事方面。並且試著建築一個跨時代的偉大奇觀,在漫長的古文明歷史中留下你的成就。

基本上7 Wonders是個卡片遊戲,遊戲時間不長,且最多可以7位玩家同樂。遊戲的卡片設計是承襲銀河路跑和Dominion的機制,也有類似妖精奇譚的輪抽機制。

介紹一下大概的遊戲流程,遊戲總共分為三個時期,每個時期玩家會抽7張卡當做手牌,然後以輪抽的方式打出一張卡並執行動作之後,將剩下的手牌傳給下一個玩家,每個玩家打出6張卡之後,這個時期便結束。三個時期結束後分數最高的為贏家。

pic806195_md

 

古世界七大奇觀分別為

1. 埃及的吉札金字塔 (The Pyramids of Giza)

pic780396_md

2. 巴比倫的空中花園 (Babylon Hanging Garden)

pic780354_md

3. 土耳其的阿堤密絲神殿 (Temple of Artemis)

pic780358_md

4. 地中海的羅德島太陽神巨像 (The Colossus of Rhodes)

pic780364_md

5. 埃及亞歷山卓港的法洛斯燈塔 (The Pharos of lighthouse)

pic780356_md

6. 希臘西岸奧林匹克的宙斯神像

pic780352_md

7. 土耳其國王摩索拉斯陵墓 (The Mausoleum at Halicarnassus)

pic780370_m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